《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MSP Sports Capital投資McLaren Racing

商業

在McLaren Racing不斷取得成功與2021年完整賽程公佈之際,MSP Sports Capital為其提供戰略發展資本。

紐約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今日,McLaren Racing 宣佈獲得總部位於紐約的私人投資諮詢公司MSP Sports Capital(簡稱「MSP」)的投資。與MSP Sports Capital及其有限合夥人共同進行聯合投資的有The Najafi Companies和UBS O'Connor。 

這筆交易對McLaren Racing的估值為5.6億英鎊,極大地幫助車隊執行長期發展計畫並取得持續成功。

近期MSP投資包括西班牙Agrupación Deportiva Alcorcon S.A.D.足球隊、比利時Waasland Beveren足球隊(目前參加比甲聯賽)和葡萄牙Estoril Praia Futebol SAD體育俱樂部(位於里斯本,目前位居葡甲聯賽積分榜首)。MSP對McLaren Racing的投資進一步體現出高效的體育業務投資組合。

MSP合夥人Steven Wasserman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能投資McLaren Racing ,並對業務前景抱有很大希望。成為這支傳奇車隊的一部分讓人感到榮幸。在我們的所有投資中,我們都看到了巨大的增長潛力,而我們認為McLaren車隊能成為我們組織的理想合作夥伴,這取決於其悠久的歷史、完善的管理和一流技術能力。」這項投資使我們能繼續深入推進以達成使命,即為我們的基金投資者尋找並可把握良機。

「這項投資是McLaren Racing發展過程中的關鍵時刻。最重要的是,MSP是一家體育投資公司,」McLaren Racing首席執行官Zak Brown表示。「他們瞭解這個市場,在全球體育業務領域內,他們的團隊有著豐富的經驗並已取得成功。他們既是合作夥伴也是股東,有能力利用業務網路和專業知識讓McLaren Racing獲得長遠利益。」 

「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支持Zak Brown及其管理團隊,並幫助McLaren Racing品牌增長,」MSP合夥人Jeff Moorad表示。「我們會竭誠幫助車隊實現其重返巔峰的目標。」 

MSP合夥人Jahm Najafi表示:「作為MSP合夥人,我很高興我們能達成如此激動人心的交易,我也深感榮幸,能夠幫助管理和支援一家歷史悠久、備受讚譽的公司。我們都非常滿意其資產品質和執行能力方面,於是The Najafi Companies公司決定以聯合投資者身份注資。」

關於MSP Sports Capital

MSP Sports Capital是一家專項型私人投資管理公司,專業從事體育及其相關生態領域內的戰略投資。MSP在充滿活力的體育相關行業內尋找機會,使其投資合夥人能夠實現價值創造和企業效率提升。作為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球隊、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球隊、國家籃球協會(NBA)球隊、ESPN電視網和體育管理公司的所有者、投資者和運營者,MSP合夥人都是在體育業內擁有豐富經驗的知名人士。MSP總部位於紐約。有關詳細資訊,請造訪:http://mspsportscapital.com/

關於UBS O'Connor

UBS Asset Management是一家大型資產管理公司,業務遍及全球23個市場。該公司為世界各地機構、金融仲介和財富管理客戶提供投資能力和投資策略,廣泛涉及各大傳統和另類資產類別。

UBS O'Connor是UBS Asset Management全球單獨管理人對沖基金平台,提供多策略和單項投資能力,截至2020年11月1日,其管理的資產規模高達71億美元。

關於The Najafi Companies

The Najafi Companies是一家創業驅動型私人投資公司,專注於精細的行業投資,在消費、體育、媒體、電子商務、零售和科技領域內高度控股。Najafi透過內部創收作為投資的資金來源,採用集中化(而不是多元化)策略,充分考慮長期發展,保持高靈活性並與管理層緊密協作開展運營。團隊著重於在缺乏支援或經歷快速轉型的領域內創造價值,而在充滿不確定性的時期,The Najafi Companies繼續奉行「有利且友善」的使命,並與世界一流創業團隊結成合作夥伴。總部位於費尼克斯,在洛杉磯和紐約設有辦事處。

關於McLaren Racing

McLaren Racing由新西蘭賽車手Bruce McLaren於1963年創立。1966年,車隊首次參加Formula 1賽車比賽,此後McLaren車隊獲得20次Formula 1世界錦標賽冠軍和180多場Formula 1大獎賽勝利,首次參加勒芒24小時耐力賽即摘得桂冠,並在Indianapolis 500大賽中三次獲勝。

目前,McLaren Racing參加Formula 1全球各地分站賽和美國INDYCAR系列賽。車隊將派出車手Lando Norris和Daniel Ricciardo參加2021年FIA Formula 1世界錦標賽,並派車手Pato O'Ward和Felix Rosenqvist參加INDYCAR系列賽,後兩位車手將與Juan Pablo Montoya一起參加2021年Indianapolis 500大賽。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951094/MSP_Sports_Capital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