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達標

商業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主持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第三次會議,檢視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的工作進度。工作組已完全達成計劃展開時訂下的工作目標。會上並審議未來六個月的行動綱領和工作指標。

 

計劃於8月中展開,過去三個月,各部門已加強清理逾650個衞生黑點,加強清潔逾3,600個公共地方。部門於過百條公共後巷進行聯合行動,共移除290輛棄置車輛。

 

食物環境衞生署與警方10月起在各區共採取162次聯合執法行動,持續打擊店鋪阻街。屋宇署今年已拆除或修葺逾1,600個危險和棄置招牌。

 

卓永興感謝各部門同心協力,令城市清潔得以提升。他表示,各部門會致力達成施政報告中訂立的工作指標,包括於明年年底前消除至少75%已確定的環境衞生黑點。

 

工作組並討論各部門就績效指標提交的建議。各部門會按會上意見加以考慮和修訂,以期納入各自的管制人員報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