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iPhone 6 更薄,疑似供配件廠商參考 Dummy 模型曝光!

商業
iphone-6-mockup

Apple 有大量第三方廠商配合生產配件,故此在手機推出之前都要提供模型機供配件商參考。日前,在網上出現了一段片長 1 分多鐘的影片,當中展示了一部疑似是 iPhone 6 的 Dummy 機。按照早前 iPhone 6 的傳聞,這部機很有可能是供配件廠商參考的 iPhone 6 Dummy 模型呢。


(...)閱讀全文iPhone 6 更薄,疑似供配件廠商參考 Dummy 模型曝光! (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pple, apple iphone, iOS, iphone 6, youtub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