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Meizu M9 新 UI 截圖曝光 這次是瀏覽器介面!

科技


Meizu 全新 Android 2.2 智能手機 – Meizu M9 將會在十一月份開始限量發售,相信會在國內外引起一論熱烈的討論。Meizu M9 與目前大部份的 Android 手機不同,因為 Meizu 對於 Android 2.2 系統的介面進行了深度的優化及改善,從介面上看應該是比原生的 Android UI 優勝。


(...)閱讀全文Meizu M9 新 UI 截圖曝光 這次是瀏覽器介面! (1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