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美國和墨西哥之最

科技

德州米申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里奧南德州是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一個兩國地區,包括德州的七個縣和塔毛利帕斯州的十個市。美方地區東起布朗斯維爾-卡梅倫縣的墨西哥灣港口,西至拉雷多-韋布縣地區的物流中心。該地區的墨西哥部分從東部的馬塔莫羅斯海灘延伸到西部的新拉雷多製造廠。這個獨特的位置允許在文化和貿易方面建立深厚的國際關係。

里奧南德州地理位置的獨特貿易優勢之一是其跨國經營的靈活性。由於該地區包括美國和墨西哥的部分地區,因此允許企業和投資者在兩個國家開展業務,同時將業務和製造流程視為一體。它具有成本效益,因它允許公司在一個綜合管理結構下利用每個國家的優勢開展業務,在最大程度上提高直接和間接投入的效率。

在里奧南州開展業務的企業不僅受益於兩國營運的靈活性,而且還得益於位於德州經濟的家門,德州是世界第九大經濟體,本地生產總值為 2 萬億美元。放眼德洲以外,該地區位於北美供應鏈的核心,使公司能夠直接、快速和以多種模式進入整個北美,約佔全球消費市場的 25%。這種多模式聯運也受益於該地區的溫帶氣候,允許全年高效運輸,幾乎沒有干擾。州際公路、一級鐵路、國際機場、通往海灣內陸水道的通道和深水海港將該地區與北美、西半球和全球連接起來。隨著 SpaceX 在德州星艦基地的業務增加,里奧南德州地區可能很快就會出現超越陸地範圍的貿易聯繫。

里奧南德洲地區的貿易聯繫源於數十年深厚的國際關係,隨著簽署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協議 (USMCA),進一步加強這種關係。該協議加強兩國之間的貿易關係,提供更自由的市場、更公平的貿易和更強大的營運基礎。

如果您希望在北美為北美進行生產工作,歡迎了解里奧南德州的效能。我們在 COSTEP 的團隊將樂意協助您,敬請瀏覽 www.costep.org 或關注我們:@COSTEP 以了解更多資訊。

聯絡人:Matt Ruszczak | +1.956.682.6371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