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2020溫室氣體排放減少

商業

環境保護署公布,2020年香港溫室氣體排放量為3,380萬公噸二氧化碳當量,較前一年下降約16%,同期人口下降約0.4%。

 

環保署今日發布2020年溫室氣體排放清單,人均溫室氣體排放量約4.5公噸,碳強度為每港元本地生產總值0.013千克二氧化碳當量,較前一年下降約10%,較2005年基年數值下降42%。

 

發電是溫室氣體的主要排放源,佔整體排放量60.4%,運輸界別、廢物處理分別佔19.7%和8.7%。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