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區塊鏈浪潮來襲 FiO將舉行首次技術小聚

商業

台北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中國近期表態支持區塊鏈技術在全世界掀起軒然大波,其內容包括鼓勵區塊鏈技術的發展與宣布一項將於2020年1月1日生效的密碼法,旨在透過建立一個標準化體系來監管所有層面包括研究、業務協作與商業技術中的區塊鏈應用,促使中國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各種區塊鏈項目無疑將受益於此,而FiO作為亞洲第一個即插即用的區塊鏈即服務 (BaaS) 供應商,也將趁勢崛起,健全整個金融科技導向的全方位生態系統。意識到公司政策符合時代趨勢帶來的社會責任和日益增長的影響力,FiO預計於11月8日下午在台北舉行首次技術小聚,會中將著墨在如何運用區塊鏈技術促進各類產業發展及改變區塊鏈產業現況,對產業結構與未來趨勢進行分析,並和來賓進行開發實作方面的討論。

中國為區塊鏈技術的發展打開另一扇門,這對所有華語國家運營的公司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驗證了專注於落地應用與區塊鏈技術的公司過往為產業所付出的努力確實在正軌上。

區塊鏈是一種分佈式帳本技術 (DLT),可為金融、零售、醫療、農業及食品等眾多行業帶來益處,FiO專門協助企業整合不同領域中的高科技,包括區塊鏈、AI、大數據和物聯網 (IoT),藉由提供完整的企業級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共享數據、優化流程、降低成本並通過深度合作提高整體效率,從而解決不同產業在融資、風險控制和監管等面向的困難。FiO也為最新的智慧城市設計提供了加值功能,有助於橫跨全亞洲的區塊鏈佈局,亦可幫助企業融入下一波地域性及城市發展的數位浪潮。目前業務觸及的重點城市涵蓋香港、新加坡、紐約、特拉維夫、台北、北京與東京等等,並擬於2020年擴展到東南亞;其技術研發基地在台北,團隊結合兩岸三地優秀人才,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在FiO將舉行的首次技術小聚上,除了由FiO的技術長、資深區塊鏈技術與網際網路權威暨經驗豐富的連續創業家戴志洋主講,更將邀請到IBM等技術合作夥伴以及諸多跨產業專家共襄盛舉。

首次聚會後將建立FiO自有開發者社群,在未來持續進行線上和線下運營,將區塊鏈技術與自身提供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推廣至中小企業、獨立開發者以及一般大眾甚或學生族群,公司最終目標是「全民區塊鏈」,讓區塊鏈技術在日常生活中全面普及,不再是艱澀或者困難的金融科技名詞。期望未來能在技術相關討論與琢磨中激盪出區塊鏈產業新的火花,引領科技全面創新並且不斷地進步成長。

新聞聯絡人:
Olivia Lu
+886 989683963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