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BUSINESS GOVirtual Expo & Conference 專訪: 連結創科業界,提升中小企科技認知

商業

BUSINESS GOVirtual Expo & Conference(BGOV)自2021年起至今年2023年已經是第三屆舉辦,作為復常後首個B2B科技展,當然備受注目。今次,TechApple特別訪問了主辦單位 Baobab Tree Event 的執行董事李亦珺女士 – Culsin Li,和大家分享一下有關展覽會和創科發展的觀點和心得。

Culsin指他們在展覽行業已有20年經驗,相信實體展能有效幫助公司建立互信,面對面的交流對於商業溝通特別有效,同時更有機會在交流中擦出新點子;她又相信復常後,展覽會的需求依然不減。展覽會看似週期,但其實每年都會引入大量新構思及不同元素,除了豐富內容之餘,亦提高會場活力。BGOV早於疫情前已經開始策劃,看見Web 3.0發展迅速,而香港仍具極大發展空間,中小企與科技服務的連結亦可見加強,於是團隊便想舉行一個活動,提供有效平台予中小企加強科技認知。

過去兩年遇上疫情,BGOV採用實體及網上混合模式開展,也順勢為數碼轉營作示範,過去在疫情下舉行雖然十分艱難,但仍得到業界和參與者的正面迴響。今年復常,攤位銷售相當熱烈,備受不同商戶期待,主辦單位期望參展數目再創新高。同時,他們舉辦的BUSINESS GOVirtual Tech Awards反應亦超乎理想,報名公司數目有約15%上升,反應相當踴躍。

主題方面,今年主要有9個方向,不同展商旨在為零售、餐飲、生活品味、企業服務、人力管理等多個行業提供數碼方案,希望能夠有效透過科技把握客戶的喜好和提供價值。數碼力是當今社會不可或缺一環,中小企一定要擁抱科技,參與數碼經濟,BGOV正正可以協助中小企連結到更多嶄新科技及提升營運效率的平台。

今年的科技會議類型和數量豐富,去年已經有多達70場活動,今年更會有逾百場會議,主題更多元化,有助用戶深入了解不同技術。今年重點主題有數碼資產的探索、ESG的應用發展、AI內容的生成和應用,亦繼續以幫助企業開拓大灣區市場為目標。

技術方面,AI、網路安全當然備受關注,而 Web 3.0 和智慧城市在香港的應用也大受歡迎,BGOV將邀請不同地方專家分享獨特見解,務求為參與者提供更多方面的行業發展資訊。

除了科技會議和各種專區示範外,BGOV更有商貿配對環節,增加與會者的交流機會,激發更多合作方案,創造更多商機。

如欲出席BGOV,可預先登記:bit.ly/BGOV_pre_reg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