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大神 evleaks 公佈正式退休,原因是廣告費不夠及健康問題!

商業
evleaks-retirement

evleaks 大神是近年科技界其中一位地位高的曝料者,兩年內爆出了 Nokia、Samsung、LG 及 HTC 等大廠的消息。不過,今天大神在 Twitter 中公佈會退休,當中的原因包括了廣告費不夠及健康問題。


(...)閱讀全文大神 evleaks 公佈正式退休,原因是廣告費不夠及健康問題! (1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evleak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