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落基山研究所報告建議:G20 國家可透過物流業轉型,大幅減少全球溫室氣體排放

商業

新德里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G20 國家人口佔全球人口三分之二,貿易額和 GDP 佔全球貿易額和 GDP 的四分之三以上。這些國家可對物流業轉型帶來極大影響,而物流業於全球經濟發展,舉足輕重。然而,物流業於多個環境挑戰,包括碳排放、資源枯竭和空氣污染,也可帶來重大貢獻。

落基山研究所有見及物流業轉型的必要,發表一份名為 G20 國家的物流業轉型報告。落基山研究所的印度項目交通專家 Akshima Ghate 發表最新出版的落基山研究所報告,提出多個潛在解決方案,例如零排放貨車運輸走廊以擴展 ZET 部署,以及物流園區,可作為所有物流活動的中央樞紐,也促進無縫物流業務。該報告提出這些解決方案外,還有17個其他全球例子,可作為 G20 國家因時制宜的重要經驗。

如欲了解落基山研究所的綠色物流手冊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s://rmi.org/insight/the-green-logistics-playbook/

該報告於網路研討會上發表,而該研討會以可持續發展物流實例,並以該等實例於更可持續發展未來實踐的角色為重點。多位專家小組成員參與熱烈討論,分享他們對各國如何透過政策措施、基礎設施發展和金融投資,而促進可持續發展物流的經驗和見解。

該小組成員承認物流業減碳排放的重要性,這是由於物流業在全球二氧化碳排放中,佔很大比重,並預計未來幾年排放量,將迅速增加。每位小組成員都對一系列可減少環境影響兼同時提高業界效率的解決方案,均表示樂觀。他們也強調物流參與者需要按照自己的特定要求,選擇最合適的解決方案。研討會涉及主題眾多,包括專注減少貨運需求和排放強度、以合作兼多方合作的方式作解決方法設計,以及加強不同地區行業參與者知識共享的必要。

若欲觀看網路研討會影片,請瀏覽:https://info.rmi.org/l/310101/2023-10-17/3s396pd

傳媒查詢,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關於落基山研究所:落基山研究所是獨立非營利組織,致力促進採用市場為本的解決方案,改變全球能源使用方式,創造一個潔淨、繁榮和安全的低碳未來。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