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101名優秀公務員獲嘉許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今日舉行,局長聶德權表揚101名獲頒嘉許狀的優秀公務員,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蒞臨典禮祝賀獲獎者。

 

聶德權在典禮致辭時表示,過去兩年,香港社會經歷黑暴和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雙重打擊,在嚴峻考驗下,公務員隊伍絕大部分成員均付出莫大努力和貢獻,支持和協助特區政府應對前所未有的挑戰,實在值得嘉許。

 

他指,隨着中央政府頒布和實施《香港國安法》、完善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香港社會開啟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新時代。公務員團隊服務市民也須與時並進,積極作為,具創新思維,配合政府施政,履行治理香港和貢獻國家的使命。

 

公務員學院將於下月成立,聶德權表示,局方將全速加強公務員培訓工作。

 

另外,立法會換屆選舉下月19日舉行,聶德權呼籲所有公務員踴躍投票。

   

獲頒嘉許狀的101名公務員來自40個政策局及部門,包括不同專業及技術職系、紀律部隊、一般職系和第一標準薪級的公務員,其中警務處20名人員獲嘉許,為獲獎人數最多的部門。

 

其中一名獲嘉許的公務員是機電工程署高級工程師陳瑩瑩。紅磡海底隧道前年年底被嚴重破壞,其團隊日以繼夜,全力搶修隧道收費糸統和機電設施,成功令隧道在100小時內重新開通。

 

香港郵政郵務主任駱少堅也獲嘉許。因疫情關係,赤鱲角空郵中心去年年初接收大量海外入口郵件,其中不少為應急的口罩,但部分郵件的地址或電話不全。駱少堅主動利用公餘時間嘗試以有限資料聯絡收件者,盡力將郵件送到他們手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