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手誤救星! Chrome Android 也能快速還原最近關閉的分頁

商業
大家應該都知道在桌面版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如果不小心關閉分頁,可以利用〔Ctrl〕+〔Shift〕+〔T〕快速還原,如果想要還原到更早之前已經關閉的分頁,則可以利用右上方選單中的「最近開啟的分頁」來還原(參考:



2.
並且在 Chrome Beta App 中,右上方功能選單裡的選項也有調整,新版理會出現一個和桌面端一致的「最近開啟的分頁」。

點擊這個「最近開啟的分頁」,可以看到「最近關閉的分頁」清單,以及其他裝置上同步的開啟分頁。




3.
如果你不想使用測試版,那麼目前的 Chrome Android 正式版中,還是有方法可以找回你最近關閉的分頁,就是到「紀錄」裡查看瀏覽記錄,這時候意思一樣,可以看到最近看過的,當然也包含最近看過後關閉的網頁了。

延伸推薦另外一個防止行動裝置容易手誤重來的好工具:Type Machine 手機輸入不再失敗重來!所有打字自動儲存回溯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