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採用 EF-M 接環及 APS-C感測器!Canon EOS M 無反光可換鏡相機曝光!

數碼產品
作為相機大廠,Canon 竟然成為最後一間推出無反光可換鏡相機 (EVIL)  的品牌,實在是令人疑惑。不過,日前在國外網站上終於流出了一批疑似是 Canon 無反光可換鏡相機 ─ Canon EOS M 的官方宣傳照片,而且可信性應該相當高。 相身正面除了 Canon 及 EOS 的品牌外,左手邊有防滑手握、轉盤。有一點特別的是左手面是呈斜角,正面看起來並非是正方。 上方左邊印上 《EOS M》字樣,中間是閃光燈熱靴、左手邊則是開關制及功能鍵轉盤,似乎沒有內置閃光燈。 鏡頭方面,其中一支是 CANON LENS EF-M 22mm 1:2 STM 餅鏡,光圈為 f/2.0,直徑是 43mm。 除了 22mm 的餅鏡之外,還有一支是有 Image Stabilizer 的 18-55mm 的變焦鏡。 沒有內置閃光燈,Canon EOS M 將要外接閃光燈。 機背方面,有錄影、MENU、瀏覽照片、INFO 及功能五鍵轉盤。 Canon EOS M 將會使用 EF-M 的鏡頭接環,不過相信之後會推出其他的轉換接環。另外,感測器似乎會用上 APS-C。整個機身不具備太多的操控鍵,加上未有內置閃光燈,外界一般預期 Canon EOS M 將會採用觸控屏幕,並且規格上相對入門。 [資料來源:digicame] 轉載網站 /a>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