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限時免費] 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 Pro – 免安裝的重新分割硬碟軟體 (2018.09.25止)

數碼產品
免安裝的重新分割硬碟軟體 - 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電腦使用了一段時間才發現磁碟空間不夠用嗎?如果是分割區太小,可以用此軟體將容量調大,加大系統分割區容量甚至不用重新開機!支援512Byte/1K/2K/4K磁區大小,可以抹除可用或未分割的硬碟空間、把主要磁區轉換為邏輯磁區(資料不會不見)、NTFS轉FAT32格式、表層測試、快速磁碟重組,具有獨特的電源關閉資料防護功能,確保運作當中斷電不會流失資料或導致操作失敗。(阿榮)(購買)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Macrorit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軟體價格:29.99美元 活動來源:SharewareOnSale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