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Greenpois0n 也支援 Mac Jailbreak iOS 4.1 了!

科技


早前 Limera1n 率先推出了 Mac OS X 的版本,最近,另一 Jailbreak 的工具 Greenpois0n 也推出了 Mac 的版本。除此之外,Greenpois0n 另外也提供了 Windows 及 Linux 版本,讓使用不同平台的朋友也可以利用 Greenpois0n 為 iOS 4.1 裝置進行 Jailbreak!


(...)閱讀全文Greenpois0n 也支援 Mac Jailbreak iOS 4.1 了! (12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