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李家超晤泰國總理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禮賓府與訪問香港的泰國總理賽塔.他威信會面,並祝賀他當選成為泰國第30任總理。

 

李家超歡迎賽塔.他威信訪港。他指香港和泰國的經貿關係向來密切,泰國在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中,是香港的第四大貿易夥伴;而香港是泰國的第四大投資者。他期望香港和泰國未來能夠繼續保持緊密關係,加強經貿合作。

 

他感謝泰國支持香港盡早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並指香港可發揮作為聯繫內地與其他經濟體的重要樞紐,為促進區域經濟發展作出貢獻,互惠共贏。

 

李家超表示,香港全力推進與東南亞國家等「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的民心相通,目前在港居住的數以萬計泰國人為香港的多元文化帶來澎湃活力,更為社會經濟作出重要貢獻。

 

他指出,東南亞市場的旅遊業復蘇迅速,其中今年6至8月來自泰國的訪港旅客量已恢復至疫情前同期超過九成,令人鼓舞。特區政府期待繼續與泰國政府攜手合作,推動兩地人文交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