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古典樂演奏會下月登場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下月2日呈獻《古典•今作》演奏會,資深小提琴家凌顯祐、大提琴家鮑力卓與兩位青年演奏家曾樂冰和溫偉圻演繹四首1930年或以後創作的古典音樂作品。

 

曲目計有本地電影作曲家梁皓一的《鋸齒邊緣》;哈察都量的單簧管、小提琴與鋼琴三重奏;巴托的《對比》;梅湘的《時間終結四重奏》。

 

凌顯祐為香港土生土長的中提琴家、小提琴家、指揮家和音樂教育家,現為香港管弦樂團首席中提琴手。

     

鮑力卓1993年起擔任港樂首席大提琴手,曾與朱利尼、伯恩斯坦、戴維斯等傑出近代音樂家同台演出。

 

曾樂冰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取得鋼琴演奏博士學位。溫偉圻在美國印第安那大學雅各音樂學院取得博士學位,主修單簧管演奏。

 

《古典•今作》演奏會10月2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可致電2268 7321。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