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司亞樂(Sierra Wireless)收購宇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lobalTop Technology)的全球導航衛星系統嵌入式模組資產

商業

溫哥華加拿大 - Media OutReach - 201747 - 司亞樂 (Sierra Wireless NASDAQ: SWIR) (TSX: SW)是物聯網完全整合設備到雲的領導供應商,今日宣佈以約為320萬美元的現金對價總額完成收購宇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Top Technology) 的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嵌入式模組業務的大部分資產,可按流動資金調整。

宇誠科技GNSS嵌入式模組產品組合將成為司亞樂OEM解決方案產品線的一部分,宇誠科技GNSS部門的員工將併入司亞樂宇誠科技GNSS產品在過去12個月內獲得大約500萬美元的收入,業務大致收支平衡。

司亞樂的OEM解決方案部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Dan Schieler表示:「借助廣泛模組的產品組合及成熟銷售管道,以及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我們相信宇誠科技GNSS業務是對司亞樂的重要補充。基於我們的移動通信、無線網路和藍牙模組的產品組合,對於針對以定位數據為關鍵市場的客戶, 包括高價值資產跟蹤、遠端資訊處理、無人機及汽車, 我們將會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

關於司亞樂

司亞樂(NASDAQ: SWIR) (TSX: SW) 採用智能無線解決方案建立物聯網,幫助企業在互聯的世界裡創新。我們提供業內最全面的2G3G4G嵌入式模塊和網關產品組合,以及無縫集成的安全雲與連接服務。全球的OEM商和企業都相信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能夠讓他們的連接產品和服務更快進入市場。司亞樂在全球有超過一千名員工,並在北美、歐洲和亞洲都有研發中心。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ierrawireless.com

Sierra Wireless物聯網博客:http://www.sierrawireless.com/iot-blog

Twitter@SierraWireless

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sierra-wireles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SierraWireless

"Sierra Wireless" Sierra Wireless的註冊商標。此文所有及其他產品或服務名稱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前瞻性聲明

該新聞稿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聲明。這些前瞻性聲明涉及包括我司服務和產品引進市場或提升的計劃和時間,關於未來市場狀況、供給狀況、渠道和終端客戶需求狀況、收入、利潤總額、營業費用、收益的聲明,及該新聞稿中所含的非史實的其他期望值、目的和計劃。我們關於未來收入和收益的期望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我們成功開發、製造和供應現今不生產但滿足定義規格的產品的能力。此新聞稿中,"期望""相信"和類似表達通常確定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反應出我們的當前期望。同時又具有許多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技術和無線數據通信市場的變化。鑑於無線數據通信市場的許多風險和不確定性,用戶必須理解我們不能保證該新聞稿中所含之前瞻性聲明都得以實現。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