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聖培露和心靈廚房:攜手打造更可持續的未來

商業

領先的氣泡礦泉水品牌聖培露S. Pellegrino與由名廚Massimo  Bottura和Lara  Gilmore共同創立的非營利性組織共同創立的非營利性組織心靈廚房(Food  for  Soul)宣佈建立全新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雙方希望通過該合作推動社會和環境的積極變化,形成可持續的飲食文化。 

米蘭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為了餐飲行業和整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S.Pellegrino大力開展諸多教育活動,宣導健康永續的飲食文化,重視食物浪費現象。 為此,聖培露宣佈與心靈廚房合作,支持後者在全球范圍內的理念傳播和剩食餐廳專案,採取具有社會責任感的行動來讓我們的食品體系更具可持續性,減少食物損失和浪費,同時提升餐飲業的包容性和彈性。聖培露與心靈廚房均相信,對食物的熱枕可以改善人們的生活,並被轉化成在社會和環境問題方面的持久影響力。 

如欲檢視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16351-s-pellegrino-and-food-for-soul-together-for-a-more-sustainable-future/

聖培露和心靈廚房:攜手打造更可持續的未來
聖培露和心靈廚房:攜手打造更可持續的未來

協作、創新、審美的教育將會是本次全球范圍內合作的基礎。 身處餐飲行業的大家可以以自己的技能和專業知識為合作做出貢獻,教育和鼓勵各界減少食物浪費,採取健康的消費行為,同時促進社會包容和個人福祉, 在共同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方面,每個人都能發光發熱。 

聖培露集團首席執行官 Stefano Marini表示:「藉由與心靈廚房合作這一契機,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對促進社會向好變革和塑造美好生活的承諾。  我們認為,我們對所處的更廣大社會的責任,與我們對環境的責任一樣重大:我們攜起手,目的是為人類和地球建設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通過改善糧食體系、促進人際聯繫和分享知識,來應對當代一些最緊迫的全球挑戰"。 

這次的合作公示僅僅是作為一個更廣泛的國際項目的開始,與心靈廚房共同努力,該專案將通過諸多舉措在多個地區落地,豐富品牌所與之共事社區的生活。 聖培露的數位生態系統,包括FineDiningLovers.com和聖培露青年廚師學院的數位管道,將邀請名廚Massimo Bottura參與創作內容,激發餐飲從業者、美食愛好者和青年廚師的靈感,鼓勵全球烹飪界減少浪費。  Massimo Bottura還將在聖培露青年廚師學院的可持續發展教育平臺,就他的剩食利用項目發表演講。 另外,Bottura和他的團隊將再度與烹飪界青年從業人員分享寶貴的實操經驗,身體力行減少各自餐館和接待設施中的浪費。 

聖培露青年廚師學院的的青年才俊也將被納入心靈廚房的廚師人才庫,通過剩食餐廳專案中的學習、實踐、志願者以及指導的機會,瞭解社會中的糧食保障與可持續餐飲服務。 

"非常高興能有這樣大家一起分享、學習的機會",心靈廚房相關人員表示,「推動對地球和人類健康產生積極影響的努力,是在為子孫後代的美好生活奠定基礎。  與聖培露攜手讓我們倍感振奮,這將有助於擴大心靈廚房的社會和環境影響力,通過文化和社區對青年烹飪從業人員進行可持續烹飪教育。 

心靈廚房的創始人Massimo Bottura表示:"一個更可持續的未來無法由一個人建成,需要許多人共同行動才能建立。 通過與S.Pellegrino和世界各地廚師攜手,我們可以激勵該學院的青年廚師採取行動,帶領我們走向零浪費的美好未來。  "

有關此次合作的更多詳細資訊將在未來幾周通過聖培露數位和社交管道提供。 

關於聖培露及普娜

S.Pellegrino聖培露充氣天然礦泉水、Acqua Panna普娜天然礦泉水及Sanpellegrino Sparkling FruitBeverages聖培露氣泡果汁的商標隸屬於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的SanpellegrinoS.p.A。 通過多種商業管道和分銷商代理的方式,這些產品已銷售至全球150多個國家。 它們不僅代表了其產品源泉的卓越品質,更為費者完美詮釋了義大利式歡愉、健康和幸福的生活方式。 成立於1899年,SanpellegrinoS.p.A現已成為義大利領先的飲料生產商。 其產品種類豐富,包括一系列礦泉水、無酒精開胃酒、果汁和冰茶等。 作為義大利主要的礦泉水生產商,公司一直致力於環境保護,並通過負責和充滿激情的方式保證水源的發展未來。

關於心靈廚房

心靈廚房(Food for Soul)是一家非營利性文化組織,宣導採取對社會負責的行動,改善地球的健康和人類的福祉。 自2015年米蘭Refettorio  Ambrosiano開業以來,創始人Massimo Bottura和Lara Gilmore一直在推動和動員當地社區減少食物損失和浪費並支援社會包容。  Food for Soul成立於2016年,旨在改變我們在以下方面的行為:如何重視、尊重和培育我們的糧食體系,通過在世界各地分享知識和開發Refettorio專案來促進健康、可持續性和公平成果。  Food  for  Soul總部設在義大利摩德納,在美國紐約設有分支機構。 通過與其他非營利性機構的合作,該組織在包括米蘭、摩德納、那不勒斯、博洛尼亞、倫敦、巴黎、里約熱內盧、美利達和三藩市在內的全球各地開設了10個Refettorio專案;2021年,在哈勒姆、日內瓦和悉尼專案將啟動;北美、南美、加拿大和亞洲專案也將相繼開展。 

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foodforsoul.it
Instagram:@foodforsoul_it 
 Facebook:foodforsoul.it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37875/sanpellegrino_food_for_soul.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