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Singha Estate和Jalboot宣佈在馬爾代夫CROSSROADS進行碼頭合作

商業

阿聯酋阿布達比2018年8月17日電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房地產開發投資控股公司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已經宣佈與 Jalboot Holdings LLC 合作,在馬爾代夫最大的綜合旅遊目的地 CROSSROADS 管理其豪華碼頭。

距離馬爾代夫首都馬累和維拉納國際機場(Vel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坐船隻需15分鐘,CROSSROADS 旨在吸引休閒旅行者和家庭市場,其開發專案橫跨馬爾代夫九個島嶼,擁有1300間客房和超過11,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間。該項目的休閒和娛樂中心 Township 將包括各種國際餐廳、零售店、世界級的健康水療中心、具有珊瑚保護和珊瑚繁殖活動的馬爾代夫發現中心、一個潛水中心、一個多功能大廳、一個兒童俱樂部和一個文化中心。Township 享譽世界的合作夥伴包括 Hard Rock Cafe Maldives、Cafe del Mar 和亞洲50家最佳餐廳中的兩家 Ministry of Crab 和 Nihonbashi。

CROSSROADS第1階段的鳥瞰概念設計圖
CROSSROADS第1階段的鳥瞰概念設計圖

Jalboot Holdings LLC 是一家總部位於阿聯酋阿布達比的船舶設計、觀光服務建設與營運及客運轉乘渡輪服務的領先綜合供應商。該公司成立於2013年,現已躋身海運服務行業的前沿,此外還提供私人和商業租船服務。Jalboot 以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而自豪,從而確保其所有員工都能達到最高標準,並得到尖端技術和世界級認證的支持。隨著阿聯酋的海洋產業逐漸成為全球競爭對手,Jalboot 在當地和國際客戶中的需求和潛在銷量正在迅速增長,其子公司也在穩步擴張,其中包括 Jalboot Maldives、Jalboot Marinas、Jalboot Marine Services 和 i-Yacht Middle East。

兩位有遠見的人於2018年7月3日在阿聯酋阿布達比舉行了一個簽約儀式。由於該公司在海運和碼頭管理方面的廣泛專門知識,Jalboot 將為 CROSSROADS 提供全方位的水運輸解決方案,包括碼頭管理、水上運輸和其他支援服務。該公司還將在 CROSSROADS 的 Township 開設「一站式」零售空間,為不同的船舶和備件設立代理服務,並配備吊車專用用品和設備。這個零售空間將包括一個專門的 VR Lounge,供遊客在許多可供購買的 Jalboot 船隻上體驗虛擬旅遊。

除了管理 CROSSROADS 的豪華泊位遊艇碼頭外,Jalboot 還將在共計六艘船組成的綜合目的地提供全方位的豪華郵輪服務,包括:

  • 往返維拉納國際機場、馬累及附近其他島嶼的往返渡輪運輸服務
  • 遊艇租船服務
  • 提供環礁湖間服務的先進電動多尼船

Jalboot 的船舶專門為馬爾代夫的 CROSSROADS 設計,全部配備空調,每天可運送4000多名乘客。將可持續性放在首位,這些船舶的關鍵創新包括:

  • 採用適合馬爾代夫地理環境的噴水推進技術,而不是可能對珍貴的海洋生物和珊瑚造成破壞性影響的常規推進器。
  • 全面的 SOLAS(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標準設施。
  • 雙體船設計,旨在保證船舶的穩定性和舒適性。

為使 Jalboot 的島間運輸完全實現電動化的計劃也在進行中。由於馬爾代夫市場的增長潛力,Jalboot 的目標是在未來對碼頭和遊艇管理進行重大投資。前往 CROSSROADS 的遊客也可以期待欣賞一個展覽,在那裡 Jalboot 將展示新型號的豪華船隻。此外,碼頭將包括一個高檔的木板路,提供時尚的就餐體驗,具有名人廚師和世界著名的 DJ。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行政總裁 Naris Cheyklin 表示:「Singha Estate 對與 Jalboot 的合作感到非常興奮。他們是 CROSSROADS 的完美合作夥伴,我們的高級水路運輸和服務將帶來新的碼頭體驗。」

Jalboot Holdings LLC 行政總裁 Mohamed Roestali 和集團財務總監 Thomas Rebollini 表示:「Jalboot 和 Singha Estate 的創意基因非常相似。Singha Estate 是一個非常進步的機構,它為馬爾代夫帶來了第一個碼頭和同類首個互聯的度假勝地。在我們的許多相似之處中,Jalboot 還在阿聯酋開創了一個水路運輸網路。我們可以一起創造一種與馬爾代夫任何其他國家不同的體驗。」

通過這項碼頭管理合作,Jalboot 計劃通過一個專門成立的創業團體,與 CROSSROADS Marina 的一支當地團隊分享其專業知識,以增加馬爾代夫社區的就業機會。

查詢碼頭服務的相關資訊,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CROSSROADS 簡介

作為首個綜合性休閒和娛樂目的地,CROSSROADS 項目的開發將重新定義馬爾代夫的度假體驗,吸引國際家庭休閒市場進入馬爾代夫。

在海上絲綢之路的十字路口受東西方文化的啟發,該項目位於7公里長的瀉湖內,距離馬累國際機場乘快艇僅需15分鐘,為遊客和首都居民提供方便的交通和獨特的服務。該項目擁有豪華遊艇碼頭和豐富的酒店、娛樂設施、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海灘俱樂部、零售和高級餐廳,還設有一個文化中心,將促進這個島嶼國家的生命和工藝,並推出全球實踐、可持續旅遊計劃,致力於保護馬爾代夫享有盛名的海洋生態系統的生物多樣性,並增進當地社區的福祉。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地址:123, Suntowers Building B, 22nd Floor, Vibhavadi-Rangsit Road, 
Chom Phon,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Thailand
電話:+66 (0) 2050-5555
網址:www.singhaestate.co.th

圖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17/2214846-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