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GDG (HK) DevFest 2013

商業
GDG_HongKong_banner

DevFest 是個認識 Google 相關技術和開發者項目的好機會,可以向他們問任何你想問的問題,這趟的GDG (HK) DevFest 2013 有關於 Android、Cloud Platform 和 Maps 的內容。

  • 日期:31, Oct, 2013 (Thursday)
  • 時間:1 – 7 pm
  • 地址:Regus Conference Centre, 35/F, Central Plaza, 18 Harbou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 語言:英語
  • 主辦:GDG Hong Kong
  • 登記:GDG (HK) DevFest 2013

Source: thebigtrend.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