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Crowley 和 Eastern Pacific Shipping 為四艘新造的液化天然氣燃料貨櫃船簽訂長期租約

商業

四艘最新一代的 1,400 標準箱船舶反映了兩個組織對行業清潔能源轉型的承諾

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美國航運和物流公司 Crowley 已授予新加坡 Eastern Pacific Shipping (EPS) 一份合約,為 Crowley 的美國-中美洲貿易租用四艘以液化天然氣 (LNG) 為動力的新造貨櫃船。

Crowley、Eastern Pacific Shipping 及 Hyundai Mipo Dockyard 的代表簽署租船協議。
Crowley、Eastern Pacific Shipping 及 Hyundai Mipo Dockyard 的代表簽署租船協議。

與傳統柴油燃料相比,使用液化天然氣可顯著降低船舶溫室氣體排放,例如硫氧化物、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同時消除粒子。此外,這些船舶將搭載 MAN Energy Solutions 的高壓 ME-GI 發動機,將甲烷洩漏量降至可忽略不計的水平,並使這些船舶成為同類中最環保的船舶。

每艘船的容量為 1,400 標準箱(20 呎貨櫃當量單位),將配備 300 個冷藏單元插頭,以便可運輸易腐貨物。根據與 Crowley 的長期定期租約,這些船舶將擴大 Crowley 的船隊和供應鏈能力,將美國市場與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馬拉和薩爾瓦多連接起來。

EPS 行政總裁 Cyril Ducau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有信譽的合作夥伴簽訂長期租船合約,以發展我們的美國市場足跡。與 EPS 一樣,Crowley 擁有豐富的歷史和多元的業務組合,但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組織受到領導行業脫碳努力的願景驅動。一旦交付,這些船舶將提前五年符合 IMO 2030 標準,並將在世界和行業向清潔能源過渡的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 Tom Crowley 表示:「這四艘船將推動 Crowley 在美國、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供應鏈服務策略增長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此外,作為我們可持續發展策略的一部分,船舶使用液化天然氣和排放技術將推動公司對航運業創新和脫碳的承諾。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利用近岸和中美洲的資源使供應鏈多元化,Crowley 將加強我們的端到端物流服務,成為他們發展的合作夥伴。」

這些船舶將由韓國 Hyundai Mipo Dockyard 建造,預計於 2025 年交付。

關於 Crowley

Crowley 是一家由美國擁有和經營的海事、能源和物流解決方案私營公司,為商界和政府提供服務,年收益超過 29 億美元,擁有 170 多艘船舶,大部分屬於瓊斯法案船隊,在全球擁有約 7,000 名員工,僱用的美國水手數量超過任何其他公司。海運是全球貿易和全球經濟的支柱,Crowley 已在海運領域投資超過 30 億美元。作為一家擁有 130 多年創新和對可持續發展承諾的全球船東營運商和服務供應商,公司透過五個業務部門為 36 個國家/地區和島嶼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Crowley LogisticsCrowley ShippingCrowley SolutionsCrowley Fuels 和 Crowley Wind Services。有關更多 Crowley、其業務部門和子公司的資訊,請瀏覽 www.crowley.com

關於 Eastern Pacific Shipping

擁有 60 年歷史的 Eastern Pacific Shipping Pte. Ltd.(「EPS」)是一家領先的航運公司,致力於行業的綠色和技術驅動增長。過去 30 年,EPS 總部位於新加坡,其使命是成為航運業首選的安全及效率高的運輸供應商。賦予這使命的是 6,000 名陣容強大且不斷增長的員工隊伍,他們橫跨海洋和海岸。他們監管一支由 200 多艘船舶(2,000 萬載重噸)組成的多功能船隊,跨越貨櫃船、乾散貨船和油輪三個核心部分 。EPS 的海岸團隊與內部商業、金融、創新、資訊科技、法律、人員配備、營運和技術部門完全整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