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TopAlliance與UTHealth簽署《專利和技術授權合約》

商業

上海和侯斯頓2018年10月10日電 /美通社/ -- 上海君實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君實生物」的全資子公司 TopAlliance Biosciences Inc.「TopAlliance」與德克薩斯大學校董事會所代表的德克薩斯大學斯頓健康科學中心「UTHealth」簽訂了《專利和技術授權合約》。該協定許可 TopAlliance 根據 UTHealth 與德克薩斯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合作開發的專利和技術權利,使用、開發、生產、銷售和商業化產品和服務。

該協議中的技術以抗體作為治療方法,進一步增強了 TopAlliance 在開發抗體藥物管道方面的技術優勢和核心競爭力。

「我們非常高興與 UTHealth 簽訂了這項授權合約,」君實生物總裁李寧博士說,「我們期待在提升單克隆抗體藥物研發上與 UTHealth 建立一個長期的合作關係。」

關於君實生物

上海君實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君實生物」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創新型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創新藥物的研發,以及在全球範圍內的臨床研發和商業化。公司在研產品13項,是首家就 PD-1 單抗、PCSK9 單抗、BLyS 單抗獲得國家藥監局 IND 批准的中國公司,首批就 TNF-alpha 單抗獲得國家藥監局 IND 批准的中國公司之一, PD-L1 單抗也於近日獲得國家藥監局 IND 批准。

關於 UTHealth

德克薩斯大學校董事會成立於1972年,德克薩斯大學斯頓健康科學中心「UTHealth」是斯頓的健康大學,德克薩斯州提供提供醫療保健教育、創新、科學探索和卓越的患者護理方面的資源。 UTHealth 是德克薩斯大學和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地區最全面的學術健康中心,是 Jane and Robert Cizik 護理學院,John P.and Kathrine G.McGovern 醫學院以及生物醫學資訊學,生物醫學科學,牙醫學和公共衛生學院的所在地。 UTHealth 包括德克薩斯大學哈斯縣精神病學中心,以及不斷增長的臨床實踐 UT 醫生,UT 牙醫和 UT 健康服務。該大學的主要教學醫院是赫爾曼紀念醫院 -- 德克薩斯醫療中心,赫爾曼紀念兒童醫院和哈斯健康的林登詹森醫院。有關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uth.edu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