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OnePlus Tab 平板電腦也即將會推出?

手機
oneplus-tab

OnePlus 是 OPPO 的另一個智能手機品牌,早前推出的 OnePlus One 可以選擇採用 CM 或者 ColorOS,是一部性價比不錯的 Android 手機。今天,曝料大神 @evleaks 上載了一張疑似是 OnePlus 在進行內部官方網頁測試的截圖,當中暗示 OnePlus 未來可能會推出名為 OnePlus Tab 的平板電腦。


(...)閱讀全文OnePlus Tab 平板電腦也即將會推出? (12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tablet, color os, CyanogenMod, evleaks, oneplus, oneplus tab, opp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