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Samsung]Galaxy S2(GT-i9100)會採用雙核心處器?

科技

samsung-gt-i9100.jpg

Samsung Galaxy S 2(還是Nexus S?)將會採用雙核處理器?

 

Android and Me聲稱他們透過一名可靠的俄羅斯Blogger,Eldar Murtazin中得悉,Samsung GT-i9100(即Galaxy S 2,如果按Galaxy S是i9000來推斷)擁有雙核處理器。他亦有試玩過,對這部新機皇的效能讚不絕口,而且螢幕較Galaxy S更好。另此外,Murtazin更爆出這部新機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

說回這部GT-i9100會是Nexus S的可能性有多大呢?除了GT-i9100,更有GT-i9010和GT-i9020給找了出來。Samsung是否已經把GT-i90xx系列定為Galaxy S系列專用,還有有否別的計劃。我們只能靜待進一步消息。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