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Samsung Galaxy S III售價 $5598

手機
  相信是不少人期待入手的對象,這款新機最終將以怎樣的價格面市更是備受矚目。日前, Hong Kong  在 Facebook 上為我們揭曉了答案。根據  官方的安排,Galaxy S III 將於本週五(五月二十五日)開始預購,16GB 版本的售價為 5598 港幣。用戶可以在包括Samsung 品牌商店、豐澤、百老匯、衛訊、中原電器、蘇甯電器、MK Electrical Store 、國美電器、Nuance Watson等電器零售店以及3HK、PCCW、CSL、SmarTone、中國移動香港、澳門電訊、HKBN、電訊數碼等及勤達國際 Kentech 、Synergy 等特約經銷商處預訂  Galaxy S III 。 至於手機的市場價格方面,  的建議零售價要比當初的傳聞略低一些,16GB版本的定價為5598港幣,基本上與臺灣版本的價格持平。Samsung   將會提供圓石藍和雲石白兩種款式。   消息來源: 腾讯数码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