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環球資源2022系季展香港系列精選展品預告(三)

商業

環球資源 (Global Sources)秋季香港展將於2022年10月11至14日期間,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展商眾多,產品款式數以萬計, Techapple.com 搶先取得部份展品資料,繼續推介精選展品以供大家預覽,想觀看更多展品,記得到時入場參觀。

Babytribe 關愛寵物,為寵物提升健康的生活品質

Babytribe是寵物日常護理市場的新銳品牌,其主推三款寵物洗護產品:低敏滋養香波 、犬貓抑菌香波和絲質柔順護毛素。其中寵物低敏滋養香波其配方採用氨基酸表活並根據無毛類寵物特徵針對性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其成分溫和低敏,滋養皮膚,使之保持健康,讓小眾無毛寵物也能享受VIP洗護待遇。除此之外該品牌還研發了犬貓通用的抑菌香波,此產品配方添加了銀離子抑菌劑和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可以有效抑制細菌滋生,溫和洗淨除臭毛髮,提升寵物的健康生活品質。如果配合絲質柔順護毛素使用效果更佳,此品富含角蛋白使毛髮光澤和彈性更柔軟,柔順防靜電,能有效舒緩滋潤寵物皮毛,使毛髮更容易打理。

公司名稱

浙江艾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品質生活

摊位:2號館2H06

EtripTag 及皮質寵物項圈 讓生活更美好

寵物定位器產品適用蘋果授權的晶片並使用蘋果的FIND MY(查找)網路,無需使用資料流程量及電話卡,即可實現佩戴物品的全球定位功能。定位產品的使用功率低,且在關機狀態下仍能實現定位,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續航時間可達180天左右。產品可與鑰匙,錢包,書包,行李箱,寵物,兒童及患有阿爾茨海默症老人配套使用,解決產品易丟失和防盜的問題。由於產品輕小,易於佩戴。為了配合寵物使用,我們特別設計了純牛皮的寵物項圈,以便定位器放置在項圈的口袋中。項圈的材質採用了頭層純牛皮,並使用環保染料,搭配目前最流行的配色,讓您的寵物配件的檔次得到提升。

公司名稱

青島易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品質生活

攤位:2號館2H16

Ardi Gekko寵物跟蹤器: 養寵無憂

寵物永遠是我們可愛和忠誠的朋友。它們可愛、溫暖、有趣。總是在我們身邊。

主人需要一個智慧設備來搜索他們的位置。如果他們回來晚了或迷路了,可以立即知道他們的方向,並跟隨聲音或LED燈找到他們。Ardi Gekko寵物跟蹤器使用藍牙5.2技術。最長搜索範圍為1640英尺/500米。基本單元和標籤單元的蜂鳴音音量為95分貝,也可以選擇靜音。包括一根保護環境的磁性充電器電纜。低電量電池警報功能。Ardi 跟蹤器包括果凍盒,可以防止水濺出。這個產品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的Ardi跟蹤器可以支持多達六個標籤,這對於那些“寵物家庭”來說非常方便。

公司名稱:

雅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di Technology Corp.

所屬展會:   品質生活

攤位:2號館2H14 

拉杆箱式移動儲能 Trolley Box Portable Power Station

拉杆箱式移動儲能採用高強度ABS材質拉杆箱設計,內置高品質方形磷酸鐵鋰電池組,0.5C倍率的充放電迴圈次數可以達到3000次以上,配備1000W,2000W,3000W 逆變器,支持110V,220V交流輸出,5V,12V,點煙器直流輸出等等,該款移動式儲能支持太陽能光伏充電,廣泛應用於戶外作業,露營,後備電源等替代傳統柴油發電機,方便實用。

公司名稱

深圳市钜力能科技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消费電子展  

攤位:1號館1L13

玉米皮繩產品:工藝創新引領時尚新潮流

與傳統的鉤針和針織不同,該產品使用厚的環保棉繩或玉米皮繩,而不是細繩或紗線。結合傳統的鉤針和編織技術,不用針和鉤子,使用手指來做鉤針和針織。創新的手工技術為家居裝飾品製作高級時尚女包和各種儲物籃。讓現代、時尚、藝術、自然和實用的設計巧妙地點綴和培養了藝術生活品味。

公司名稱

青島怡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时尚产品展  

攤位:2號館  2N09

這篇文章 環球資源2022系季展香港系列精選展品預告(三)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