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數據中心能源效益研討會舉行

商業

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推動能源效益、抗禦力和綠色數據中心研討會以視像形式在香港舉行,來自六個成員經濟體的逾百名代表和專家交流數據中心的優良作業模式、挑戰和創新技術應用。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昨日致開幕辭時表示,香港爭取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已提出減碳策略和目標,以及應對氣候變化的新措施。

 

他指出,在人工智能、虛擬現實、5G和區塊鏈的推動下,數據中心能源需求將持續增長,政府與相關行業促進能源效益和可再生能源發展的努力至關重要;舉辦此次研討會有助香港推動建立高效、具抗禦力的數據中心。

 

昨日和今日舉行的研討會由香港提議,屬亞太經合組織資助項目,旨在鼓勵成員經濟體提高數據中心的能源效益、抗禦力和善用可再生能源供電,加快亞太經合組織實現降低能源強度、採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標。

 

政府冀於2025年將香港的能源強度減少四成,而現時能源強度已降低逾三成,為表現最好的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之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