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齊來看《2019-20財政預算案》對創科企業的重點

商業

今日香港剛剛發佈了《2019-20財政預算案》,作為香港發展的重點之一,初創和 STEM 教育都預計有不錯的支援。而今年的重點是在人材培育,增加初科基建以及對初創人材的資助。

55 億元 興建數碼港第五期
➢提供約66 000平方米樓面面積,以吸納更多科技公司和初創企業,為年青人提供投身創科界的平台(現時數碼港第1至4期的樓面面積約為 120 000平方米)

5 億元 推行「中學IT創新實驗室」計劃
➢未來三年資助全港500所中學設立「中學IT創新實驗室」
➢資助學校採購資訊科技設備和專業服務,及舉辦與資訊科技有關的課外活動

優化「研究員計劃」及「博士專才庫」
➢兩個計劃的資助期由2年延長至3年
➢學士、碩士研究員的每月津貼,分別增至18,000元 及 21,000元(之前的每月津貼分別為16,000元及19,000元)

將「科技劵」計劃恆常化及優化
➢每間企業/機構資助上限倍增至40萬元
➢放寬申請資格至免商業登記的本地註冊公司和法定機構
➢每間企業/機構可獲批項目增至4個
➢簡化申請及監管程序

2019-20財政預算案:
www.budget.gov.hk/2019/chi/index.html

這篇文章 齊來看《2019-20財政預算案》對創科企業的重點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