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當充電器遇上音樂 = 無奈

科技
世界無奇不有,特別是競爭激烈的中國,廠商為了搶佔客源,各出其謀,務求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像上圖這款萬能充電器(它自已是這麼說的),把音樂的元素加進充電器上,令其成為萬能充電器中的唯一。 只要你把充電器插上電源,它便會發生令人陶醉的音樂,令你一直得知充電狀態,直到電池成功充電為止,令人畢生難忘。跳轉看精采的影片吧!(記得打開喇叭啊!)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