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CLS歡迎首位加入CLS結算服務的中國第三方銀行

商業

倫敦和紐約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提供結算、處理和數據解決方案的市場基礎設施集團CLS今天宣佈,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CNCBI)成為首家作為第三方客戶加入CLSSettlement(CLS結算服務)的中國銀行。

在亞太地區讓CNCBI成為最新客戶,表明整個亞太地區的CLSSettlement第三方參與水平實現了全面增長。這一勢頭由最近三年來第三方(地區性/第三方銀行、基金、法人和非銀行類金融機構)總數實現21%的增長,以及第三方參與者平均日結算總量增長36%所推動。

導致亞太地區第三方客戶更多地使用CLSSettlement的行業驅動力量包括,對外匯結算相關風險的認識有所加強,展現主動採用緩解風險和加強控制的全球實踐的能力,以及提升運營效率與降低成本的驅動力。此外,像推出《外匯全球行為準則》(FX Global Code)這樣的行業計劃,也進一步加強了所有外匯市場參與者需要在結算和交易後處理上面採納最佳實踐的意識。

CNCBI執行董事、替任行政總裁兼司庫柏立軍先生表示:「通過成為CLSSettlement的參與者,CNCBI計劃減輕結算風險,降低與外匯交易有關的運營成本,借助讓我們與更多的對手方進行交易,為業務擴展創造機會。」

CLS亞太區客戶管理負責人Margaret Law則補充說:「擴大CLSSettlement的第三方參與,是我們亞太業務發展策略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CLS由業內機構創造,專為滿足業界需求而生,讓CNCBI成為最新客戶表明,第三方現在越來越積極主動地參與結算風險管理,這也是亞太地區在邁向展現最佳實踐與實現營運和流動性效率上面所開展的更為廣泛的運動的一部分。總而言之,這將有助於打造更為穩健的全球外匯市場。」

CLS簡介

CLS幫助客戶駕馭不斷變化的外匯市場 -- 支持降低風險和提高效率。我們廣泛的網絡和深入的市場情報使CLS專家能夠領導針對實際市場問題的標準化解決方案的開發。我們富有創新精神和前瞻性的產品能夠讓交易過程更快、更容易、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為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保駕護航。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6572/CL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