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三受限區檢測完成 無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九龍塘、銅鑼灣和北角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515名居民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陽性個案。

 

政府昨晚將九龍塘又一村樂景樓、銅鑼灣翠巒閣,以及北角和富中心15座劃為受限區域,分別約60人、135人和320人接受強制檢測。

 

三個區域的檢測行動均於今早完成,當局隨後執法,共檢查約23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沒發現有人未接受檢測。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三區域約160戶,約15戶無人應門。有關居民應盡快聯絡當局安排檢測,以排除病毒傳播的風險。

 

根據昨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上月16日至昨日曾身處樂景樓、翠巒閣或和富中心15座逾兩小時者,即使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