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Airwallex空中雲匯在Shopify正式上線收單插件

科技

香港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雲匯宣佈在Shopify正式上線全球收單插件。商戶可將此插件與其線上商店對接,通過Airwallex空中雲匯的收單產品輕鬆接收來自全球客戶的付款。

Airwallex空中雲匯強大的收單解決方案覆蓋了廣泛的支付方式,不僅涵蓋Visa、Mastercard、銀聯標銀行卡,還包含了全球30餘種本地支付方式,如東南亞的GrabPay,亞太地區的WeChat Pay以及歐洲的Bancontact和Sofort等。

"很高興能在Shopify上線我們的線上收單解決方案,為線上商戶打造無縫而便捷的支付體驗。"Airwallex空中雲匯合作夥伴高級副總裁Ravi Adusumilli表示,"此次上線的收單插件是Airwallex空中雲匯為助力商戶進行全球收單而開發的眾多產品服務之一。新收單插件上線後,商戶便可通過一個Airwallex空中雲匯帳戶,以便捷、高效而低成本的方式安全地接入全球和本地的多種支付方式。"

除此之外,Airwallex空中雲匯的商戶還能以包括美元在內的7種主流幣種進行收單結算,從而減少不必要的外匯成本和額外費用。不僅如此,商戶還可通過Airwallex空中雲匯的多幣種帳戶接收款項,並使用雲匯Visa卡或直接進行國際付款。

如需瞭解更多關於Airwallex空中雲匯收單插件的詳情,請訪問https://www.airwallex.com/hk/integrations/shopify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