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Apple將在年底前再舉辦一個發表會?

科技

2010年是Apple活躍的一年,從年初的iPad發表會、iOS 4發表會、WWDC發表會、iPod發表會到最近剛舉辦的Mac發表會,這是歷年來Apple在同年度中舉辦最多發表會的一次。結束了嘛?根據傳言Apple可能會在12月舉辦今年的最後一個發表會。

Apple的下一步?

澳洲媒體大亨梅鐸承認正在籌備一個只有在iPad平台(或是電子平台)上發行的報紙,目前得知該媒體集團的名稱為The Daily。

根據Daring Fireball的預測,下個月Apple可能還會舉辦一場發表會,正式將這項計畫介紹給所有的使用者。而梅鐸可能會一同出席這場發表會,和賈柏斯一起介紹兩大公司的合作成果。

Fireball聽到的最新消息是這場發表會可能會舉辦在12月9號,不過12月9號是星期四,通常Apple比較少將活動舉辦在一個星期的後半段,因此他自己也不確定消息的準確度。同時,或許Mac App Store也有可能一同發表

根據9tp5mac的消息,EA可能也會一同受邀出席這場發表會,而發表會時間可能是12月14號,而非9號。不過消息的準確度仍然有待商榷。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