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MacOS Chrome 如何安裝自己的 PEM 憑證

MacOS 的 Chrome 要安裝自己產生出來的憑證,不是在 Chrome,而是動用到系統的「鑰匙圈存取」,所以前後要打不少次 Mac 系統的密碼。

MacOS Chrome 如何安裝自己的 PEM 憑證

MacOS Chrome 安裝自己產生的 PEM 憑證的步驟如下:

  1. 開啟 Chrome
  2. 設定 → 進階 → 管理憑證 (會開啟Mac 的 "鑰匙圈存取")
  3. 系統 → 憑證
  4. 下方有個 「+」,點擊此處,會開啟讀取檔案的視窗,找到自己 Pem 檔案,因為這是系統憑證,所以需要輸入此台 Mac 的帳號、密碼來載入憑證
  5. 對此載入的憑證,按右鍵 → 取得資訊
  6. 「信任」的箭頭 點選下拉 → 使用此憑證時: → 「使用系統預設」 改為 「永遠信任」 (會再需要輸入一次 Mac 的帳號、密碼)
  7. 這樣子就可以了

要刪除的話,對此憑證按右鍵刪除即可(需輸入兩次 Mac 的帳號、密碼)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