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越南金融科技應用ViettelPay預計2020年普通用戶將增至三倍

商業
  • ViettelPay2019年越南增長最快的金融科技應用之一 
  • ViettelPay用戶能夠以超過8%的年利率存款

越南河內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由 Viettel Digital Services(Viettel Group 旗下成員)推出的 ViettelPay 是2019年越南增長最快的金融科技應用之一,盡管金融科技公司的數量較2018年增長了71%。ViettelPay 現在擁有超過900萬用戶;與2018年底相比,普通用戶數量增加至6倍。通過 ViettelPay 產生的平均現金流量達到50萬億越南盾,完成了4000萬筆交易。

除了向40家國內銀行轉賬、在所有 ATM 機上取現以及越南的 Viettel 服務點等各種好處,ViettelPay 的用戶還可以擁有年利率超過8%的儲蓄賬戶,這在市場上是相當高的。

2019年,ViettelPay 的工資發放服務擁有4000多個合作伙伴,支付現金流達到每月近8000億越南盾。ViettelPay 還為越南20個省市的450所學校提供收費服務。

到2020年,ViettelPay 的普通用戶數量預計將增至2019的三倍,全國范圍內將有12萬個交易點。ViettelPay 的服務將在 Face ID、A.I.和 eKYC(Electronic Know Your Customer)的協助下提供。

Viettel 的目標是為世界各地的所有人提供數字銀行服務。盡管某些金融科技公司僅集中在城市地區,但 ViettelPay 一開始就在全國范圍內進行了投資。

Viettel Group 成員 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總經理 Pham Trung Kien 先生表示:「我們希望為越南超過9000萬人提供服務,無論他們是誰。ViettelPay 是一款面向所有人的個人理財產品,包括那些生活在農村、偏遠和偏遠地區的人,因此必須在全國范圍內無縫接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