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必勝客中國第3000家店開業,三十三年披薩專家持續領跑餐飲行業

商業

上海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6月16日,必勝客中國第3000家門店在河北秦皇島蔚藍海岸上正式亮相,這是必勝客深耕中國33年的重要里程碑。1990年,必勝客進入中國,首店落戶北京,作為中國最大的西式休閒餐飲品牌,必勝客已進駐全國600多個城鎮,成為中國消費者歡迎的「披薩專家」。

必勝客中國第3000家門店-秦皇島蔚藍海岸店
必勝客中國第3000家門店-秦皇島蔚藍海岸店

 

秦皇島市人民政府領導致辭並與百勝中國高管團隊一起慶祝必勝客3000家店慶(秦皇島蔚藍海岸店)
秦皇島市人民政府領導致辭並與百勝中國高管團隊一起慶祝必勝客3000家店慶(秦皇島蔚藍海岸店)

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表示,「3000家店這個數字,不僅是開店的里程碑,更標誌著33年來必勝客深耕中國的決心。今天的里程碑離不開持續的創新,無論是菜單創新,科技創新,還是餐廳模式的創新。我們相信,在中國,必勝客還有巨大的增長潛力,我們將致力於開拓門店,促進品牌蓬勃發展。」

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致辭
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致辭

作為旅遊網紅打卡地的「新地標」,這家面朝大海,全新打造的度假風設計主題餐廳,全玻璃透明的餐廳外觀不僅將悠閒浪漫的氛圍拉滿,還全方位的展現出一個綠色互動體驗空間,倡導消費者一起擁抱低碳生活,共創可持續生活方式。

該餐廳採用了多項低碳環保技術,包括Low-E玻璃幕牆、人體感應風幕,VTA系統等,在為顧客提供舒適用餐環境的同時,進一步提升了能耗管理效率。此外,響應循環經濟的號召,餐廳的裝修和佈置中大量使用了可再生材料,包括使用循環再生的塑木替代實木做餐桌椅和地面,採用由礦山尾礦回收製成的工業新型環保陶瓷磚,以及用再生環保纖維製作抱枕。此外,餐廳中每天產生的咖啡渣還被收集起來,為餐廳的綠植提供養分。通過將低碳理念融入點滴細節,必勝客利用其里程碑式的3000家門店,增進公眾對 「低碳環保」生活的意識。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低碳環保,餐廳還倡導綠色消費觀念,「珍惜糧食」、「反對浪費」的溫馨提示在餐廳處處可見。

必勝客品牌總經理蒯俊先生(Jeff Kuai)表示,「從第一家北京東直門餐廳到如今遍佈全國的3000家餐廳,必勝客始終堅持為消費者提供美味的食品、高性價比的選擇及更愉悅的就餐體驗。33年來,我們植根中國,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我們相信必勝客將繼續在中國市場蓬勃發展,未來可期!」

必勝客中國總經理蒯俊致辭
必勝客中國總經理蒯俊致辭

堅持匠心美食和門店煥新 「披薩專家」持續領跑行業 

作为第一家將披薩和西式休閒餐飲帶到中國的連鎖餐飲品牌,必勝客憑藉披薩背後的「匠心」,以「披薩專家」的定位打開了中國餐飲市場,也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了中西融合的美食文化。33年來必勝客不斷推陳出新,在鞏固「披薩專家」地位的同時,還順應消費趨勢,不斷拓展牛排,小食,甜品等消費者鍾愛的產品品類,展現了品牌對產品始終如一的匠心和獨到的洞察,以及強大的創新能力。

必勝客2023年全新菜單結合當下美食趨勢,帶來24款全新菜品,覆蓋9大品類,包括孜香羊肉草原披薩、那不勒斯式肉丸意面、麻醬雞絲意面、奶香芝士菠蘿卷、卡曼橘暴打檸檬等,為消費者帶來升級的味覺體驗。

必勝客2023年全新菜單新品
必勝客2023年全新菜單新品

伴隨3000家店開業,必勝客全國門店上線了「69元兩件」感恩消費者回饋活動,並宣佈必勝客「經典沙拉吧」將於6月-9月在全國33家餐廳再次回歸,為消費者帶來33年滿滿回憶。

隨著新消費群體的崛起,顏值經濟的蓬勃發展,為抓住中國新一代年輕人和年輕家庭群體,必勝客不斷升級與優化餐廳設計,將多樣化的消費場景作為發力點,為消費者打造一個集「餐飲+生活+社交」三位一體的餐飲空間。最近三年相繼推出「花漾逃離」、「都會邂逅」、「星廚之約」、「城市話廊」、「活力聚場」、「暖暖心窩」、「街角拾光」等時尚年輕化的餐廳設計模型。

此外,必勝客通過洞察當代年輕人的喜好,還打造了非遺文化主題餐廳、悅讀食光主題餐廳、遊戲主題餐廳、寵物友好主題餐廳等,給消費者不斷帶來新鮮好玩的用餐體驗。

在慶典儀式上,從全國必勝客餐廳遴選出的33位優秀餐廳經理代表身穿2023年新款制服亮相走秀。新制服靈感源于回歸自然本質的深藍海岸,色調以深藍色系為主,深淺拼接,兼顧沉著自信的氣質和時髦優雅的質感,紅色線條和金色領帶和絲巾點綴細節,增添活潑意趣。活力時尚的新制服讓餐廳員工更能以嶄新的精神面貌,飽滿的熱情服務顧客,也寓意著必勝客品牌煥然衣」新,整裝」待發

創建數字化生態系統,打造數字化、智能化、自動化餐廳

作為中國西式連鎖休閒餐廳的領軍品牌,必勝客通過創建數字化生態系統,加速數字創新和科技賦能,在提升門店運營效率的同時不斷升級消費體驗。2023年第一季度,必勝客擁有超過1.35億的會員,數字訂單占比約91%,會員銷售貢獻約67%。

科技驅動使得必勝客在數字化時代脫穎而出,在推進新品研發、營銷決策、品牌升級中更有的放矢,成為激發品牌活力的一大利器。

在餐廳端,必勝客積極探索科技驅動,打造數字化、智能化、自動化的智慧餐廳,用智能技術提升餐廳全面品質管理和效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加放心的食品和便捷的服務

經過前期的小規模試點,今年在必勝客全國門店全面上線了i-Kitchen系統。作為餐廳的「後場管理大腦」,該系統運用人工智能、物聯網、機器學習算法等高科技助力一線運營,貫穿了食材從下單進貨到製作出爐的週期,並實現了對生產、品質和食品安全的有效管理。 

在用戶端,必勝客著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加直觀和互動性強的數字化體驗。必勝客APP的點餐界面支持多款餅底、口味自由搭配選擇的可視化展示,所見即所得;下單後則會顯示詳細的訂單狀態,從產品製作到餐食配送,實時更新,讓消費者更安心、省心。

深耕中國33年,必勝客的「必勝」秘訣,除了深厚的品牌底蘊和創新的品牌基因外,還有其順應市場需求不斷求變、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無論是當下還是未來,必勝客將持續依靠強大的品牌影響力、美味的食品和不斷升級的顧客體驗驅動長期發展。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聲明」 (包括「2023 年業績展望」部分的內容) 符合 1933 年《證券法》第 27A 條和 1934 年《證券交易法》第 21E 條所指的意義。我們意圖將所有前瞻性聲明納入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條款範圍。前瞻 性聲明的特徵通常是其與歷史事實或當前事實並不完全相關,而且會包含前瞻性詞語,如「預期」、「期望」、「認為」、「預計」、「可能」、「可以」、「打算」、「相信」、「計劃」、「估計」、「目標」、「預測」、「規劃」、「有望」、「將會」、「繼續」、「應該」、「預測」、「展望」、「致力」或類似術語。這些聲明是基於我們根據我們的經驗和對歷史趨勢、當前條件和預期未來發展的看法,以及我們認為在當時情況下適當和合理的其它因素而做出的當前估計和假設,但我們不能保證這些估計和假設將被證明正確。前瞻性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百勝中國未來戰略、增長、業務計劃、投資、股息和股份回購計劃、收益、業績和回報的陳述、有關人口和宏觀經濟趨勢的預期影響的陳述、有關新冠肺炎疫情預期影響的陳述、百勝中國業務的恢復速度、有關我們的創新、數字化和外賣能力以及投資對增長的預期影響的陳述以及與百勝中國業務長期驅動力有關的看法。前瞻性聲明並不能保證業績,其本身就存在難以預測的已知和未知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或事件與這些聲明所顯示的結果或事件存在實質性差異。我們不能向您保證我們的任何預測、估計或假設會實現。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聲明僅在本新聞稿發佈之日發表,除非法律要求,否則我們不承擔公開更新任何前瞻性聲明以反映後續事件或情況的義務。眾多因素可能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或事件與前瞻性聲明所表達或暗示的結果或事件存在實質性差異,包括但不限於:我們是否能夠按照目前預測的時間和數字實現開發目標(如有),我們的營銷活動和產品創新是否成功,我們維護食品安全和質量控制系統的能力,公共衛生狀況的變化(包括新冠肺炎疫情),我們控制成本和費用(包括稅收成本)的能力,以及中國政治、經濟和監管條件的變化。此外,我們目前不知道的或者我們目前認為不重要的其它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可能會影響任何此類前瞻性聲明的準確性。在評估所有前瞻性聲明時,應瞭解其內在的不確定性。您應查閱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我們的 10-K 表年度報告和後續的 10-Q 表季度報告中「風險因素」和「管理層對財務狀況和經營業績的討論和分析」部分的內容),以瞭解可能影響到我們財務業績和其它結果的因素的更多細節。

關於百勝中國

百勝中國是中國最大的餐飲公司, 以「讓生活更有滋味」為使命。公司有超過40萬員工,並在中國1,800個城鎮經營六個品牌超13,000家餐廳。肯德基和必勝客是西式快餐和西式休閒餐飲領域的領先品牌,塔可鐘提供創新墨西哥風味食品。百勝中國亦與百年意大利品牌Lavazza合作,在中國探索及發展Lavazza咖啡概念。公司旗下還有中式餐飲品牌小肥羊和黃記煌。百勝中國擁有世界一流的數字化供應鏈體系,包括覆蓋全國的龐大物流中心網絡和自有供應鏈管理系統。強大的數字化能力和會員計劃讓公司能夠更快觸達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作為財富500強企業,百勝中國的願景是成為全球最創新的餐飲先鋒。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ir.yumchina.com

投資者關係聯繫方式:



Tel: +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email protected] 




媒體聯繫方式:



Tel: +86 21 2407 7510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