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特首向中央政府提交國安法報告

商業

特區政府表示,按中央人民政府根據《香港國安法》第11條發出的函件要求,行政長官今晚已向中央政府提交報告,並在報告中建議提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根據《香港國安法》第65條,就「根據《香港國安法》的立法原意和目的,沒有本地全面執業資格的海外律師或大律師可否以任何形式參與處理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案件的工作?」作出解釋。

 

查閱行政長官就《香港國安法》向中央政府提交報告並建議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釋法的聲明。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