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iTunes 10.1.1」升級後無法啟動?

科技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消息,稍早Apple釋出「iTunes 10.1.1」後,隨即有網友在官網討論區反應,升級後似乎無法正常啟動iTunes,討論文章建議不要透過自動升級的方式進行,直接到官網手動下載升級程式,似乎就無此問題。

*RakunaMac這裡是透過自動升級的方式安裝,目前無此問題。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