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新加坡豪華住宅「柏皓」榮獲多個知名房地產大獎

科技

新加坡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信德集團位於新加坡尊貴地段第10郵區的豪華住宅項目「柏皓」最近於14個亞洲地產項目中脫穎而出,榮膺Property Guru亞洲不動產頒發的「亞洲年度最佳住宅項目獎」,是該項目於新加坡獲得的第三個知名獎項。

「柏皓」外觀
「柏皓」外觀

較早前,「柏皓」已於Property Guru第十一屆頒獎典禮中囊括「新加坡年度最佳住宅專案獎」、 「年度最佳奢華住宅項目獎」,亦獲得新加坡最具規模的EdgeProp 卓越大獎2021頒發的「最佳豪華發展項目」、「最佳精品發展項目」及「最佳示範單位獎項」,這些獎項由設有專業評審小組,被認為是房地產行業的最高標準。

新加坡信德集團助理總監吳佩雲示:「我們很高興『柏皓』能獲得如此具代表性的獎項並得到專業評審認可,對於我們來說,能夠瞭解及完美實現買家的需求和期望就是我們的最高標準。」

同時,「柏皓」的發展商信德集團亦於早前成功投得位於新加坡伊利莎白山地段擁有永久業權的物業,該址位於新加坡最豪華和廣受追捧的第 9 區住宅地段,自成一角地坐落於伊利莎白山的最高點,私隱度極高,景致開揚,不僅飽覽古德伍德山(Goodwood Hill)的翠綠園景,更將新加坡核心商業區的天際線盡收眼底。是集團於五年內第五度在新加坡市中心收購的物業收購,為集團於新加坡優質物業市場投資組合增添實力。

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及董事總經理何超瓊女士表示﹕「信德集團早前推出包括『蘭心居』(Les Maisons Nassim)和屢獲殊榮的『柏皓』等項目取得的成功,顯示我們於開發優質住宅項目的實力,以嶄新概念和創意元素,滿足來自本地和國際市場買家的殷切需求。」她續說: 「集團透過是次收購,進一步鞏固和拓展集團在新加坡市場的地位,並將繼續引進高品質和獨特元素,為當地的發展增添活力。」

關於「柏皓」

「柏皓」坐落湯林生路18號,自2021年5月正式開售以來,備受買家歡迎,並已售出60%的住宅單位;其中兩個頂層公寓每平方呎售價創下新加玻住宅項目新高。「柏皓」共提供54個單位,面積由1,432至5,899  平方呎,設計概念旨在讓住戶更接近大自然;擁有廣闊的戶外空間,採光天然充沛,每層樓均設有翠綠花圃,加上高級住客會所設施照顧住客身心健康。項目由屢獲殊榮的倫敦PLP建築負責設計,將鬱蔥的自然環景融入整棟樓高21層的住宅大樓,綠茵處處的垂直花園有助促進交空氣流通,避免過度使用空調和人造光,將現代豪華與綠色可持續生活方式結合在一起,展示獨特的親和及自然風格,呈現新加坡作為「花園城市」的精髓。「柏皓」獨特的弧型設計,讓住戶欣賞270度的壯麗廣闊的新加坡城市景觀,同時保持空間的相互聯繫和流動感。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柏皓」網頁:www.parknova.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