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雲網翼連.智算未來 | 中國電信天翼雲全球行亞太推介會在新舉行

科技

香港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由中國電信(亞太)主辦的天翼雲全球行•亞太站在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圓滿結束。大會以「雲網翼連 智算未來」為主題,全面展示了天翼雲的全球能力與優勢,以「雲網融合」、「數智賦能」、「深耕行業」為主線貫穿會議全程,線上線下共吸引超過200名企業客戶、行業專家和合作夥伴,共同見證天翼雲揚帆起航新航程。

本次大會邀請到中國電信國際公司副總經理李康和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譚誌勇分別進行開幕致辭。

中國電信國際公司副總經理李康向新加坡中企協會及廣大客戶、各界夥伴對中國電信長期以來的支持和信賴表達感謝,並正式宣布天翼雲落地亞太,開啟新征程。他在致辭中提到,「 天翼雲正式出海落地亞太,是中國電信深耕亞太地區、助力亞太數字化轉型的有力踐行。」

特邀嘉賓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譚誌勇在致辭中提到,「中國電信亞太公司總部多年來在新加坡紮根,與新加坡企業共同成長,憑借其強大的雲網資源能力、專業的信息化服務能力為新加坡的數字經濟建設、社會進步及民生改善做出了重要貢獻,充分發揮了駐新中資企業的積極作用。」他最後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進新加坡科技創新邁上新的臺階,不斷增強新加坡發展動能。」

在分享會環節,中國電信國際公司副總裁&雲中臺副總監程雍分享了天翼雲的發展歷程及核心優勢,細數其資源部署和產品體系。中國電信亞太公司總經理李青重點介紹了天翼雲在亞太地區的戰略布局,並針對不同行業客戶上雲場景和天翼雲解決方案的優勢展開分享。

大會期間,中國電信國際公司與飛書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中國電信國際公司副總經理李康與飛書副總裁何斌出席簽約儀式,確立了雙方長期合作夥伴關系。

中國電信亞太公司與三家客戶簽署了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由中國電信亞太公司總經理李青與中國人壽保險(新加坡)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向陽、中國航油(新加坡)有限公司CEO林奕、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行長楊雨共同進行簽約儀式,標誌著各方合作夥伴關系的進一步深化。

此外,會上還邀請了IDC資深雲專家到場進行精彩演講,並分別邀請了飛書港澳業務負責人歐陽智薇、用友軟件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陳崑以及OgCloud產品總監何隆基對全球數字化發展動態與雲生態領域合作共贏進行了分享。

最後,大會召開了天翼雲全球行·亞太站啟動儀式,中國電信國際公司副總經理李康、中國電信亞太公司總經理李青、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譚誌勇、飛書副總裁何斌、用友軟件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陳崑、中國人壽保險(新加坡)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向陽、中國航油(新加坡)有限公司CEO林奕、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行長楊雨,共同參與,見證了中國電信天翼雲全球之旅亞太站的新征程。新加坡成為繼今年6月16日中國電信在香港舉辦首場全球發布會後,天翼雲展開國際之旅的第一站。

會後,中國電信與各參會嘉賓進行面對面交流和溝通,結合大會現場設立的展區,通過視頻、互動雲展廳等多種形式,對中國電信國際全球資源及IDC業務、天翼雲海外雲網基礎設施布局、行業案例等進行展示、講解和答疑,一起探討雲計算未來,尋求合作共贏、拓展全球的機會。

中國電信積極踐行雲網融合理念,打造科技雲、智能雲、安全雲。中國電信天翼雲始終堅持科技創新,已全面升級至天翼雲4.0分布式雲,秉承雲底座安全、網絡安全、數據安全和信息安全的四位一體安全理念,高度匹配出海客戶的安全需求,並通過提供「一雲多芯,一雲多態」的輸出和整合能力,及一站式融合管理,全力助推企業信息化建設,為全球企業數字化轉型註入新動能。

雲網翼連,智算未來。中國電信將繼續秉持賦能千行百業數字化轉型的美好願景,充分發揮雲網融合優勢,不斷深化全球合作,共創全球雲生態格局,攜手全球企業擁抱數字浪潮,邁向高速發展的轉型之路。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