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宣佈與微軟達成新合作

商業

紐約2018年9月28日電 /美通社/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今天宣佈與微軟公司達成一項新的合作關係,以應對受衝突和自然災害影響的兒童和青少年所面臨的教育危機,為他們提供保護服務。

根據這項合作,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正在與微軟和劍橋大學聯合開發「學習護照」,該數碼平臺將為國內外兒童和青少年提供學習機會。學習護照將在收容難民、移民和流離失所者的國家進行試點。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主任霍爾(Henrietta Fore)表示:「衝突和自然災害已經破壞了7500萬兒童和青少年的學習機會和教育質量,其中許多人已經跨境移民或被迫流離失所。學習護照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證明了我們是如何利用技術創新來幫助世界未來的行動者、思想家和領導者,無論他們身在何處,也不管他們面臨什麼挑戰。」

目前,難民接收國的許多教育體系無法得知難民和移民兒童及青少年在學校已經學到的東西,以至於不能為他們提供適合的教育,從長遠來看,限制了他們的就業前景。

微軟總裁Brad Smith表示:「一個數碼化包容的世界從確保無論何種處境的青少年都能獲得數碼化教育開始。這項合作專注於創建可擴展的學習解決方案,以幫助數百萬流離失所的難民兒童獲得茁壯成長所需的技能。」

根據這項新的合作,微軟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還將開發新的創新方案來保護受突發事件影響的兒童和青少年,加強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數碼化兒童保護案例管理系統。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美國區總裁兼行政總裁Caryl Stern表示:「這是一次重要的合作,將微軟等願意發揮自身資源和專長的合作夥伴聚集到一起將有助於解決全世界兒童所面臨的最大挑戰。在全球各地,我親眼見證了教育給兒童,尤其是被迫離開家園的兒童所帶來的不可替代的價值。教育和保護雙管齊下,為兒童創造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我們期待看到這項強強合作所產生的影響。」

劍橋大學出版社行政總裁Peter Phillips表示:「此次合作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來共同創造一個定制的教育體系,幫助流離失所的兒童和青少年發揮他們的潛能,在需要他們的世界中施展才華。」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簡介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世界上一些最艱苦的地區開展工作,以幫助最脆弱的兒童。該基金會在190個國家和地區開展工作,致力於維護每個兒童的權利,努力為所有人構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如需進一步瞭解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其為兒童開展的工作,請瀏覽:www.unicef.org。也可在TwitterFacebook上關注該基金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不為任何公司、品牌、產品或服務背書。

查詢詳情,請聯繫: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紐約:Georgina Thompson,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1-917-238-1559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日內瓦:Jacquetta Hayes,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41-22-909-5843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美國:Ann Reinking Whitener,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1-212-922-2623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50397/UNICEF_USA_Partners_With_Microsoft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