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澳大利亞品牌Piping Hot攜手悉尼科技大學氣候學家開發由海藻製成的紡織品

商業

悉尼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亞品牌Piping Hot和悉尼科技大學(UTS)今天宣佈建立研究合作關係,開發一種由海藻製成的可持續纖維。Piping Hot已經將這項創新的生物材料研究作為其清潔海洋使命的一項重要投資。

2022年2月開始,悉尼科技大學氣候科學家將建造一種纖維原型,以應對Piping Hot為子孫後代保護海洋的雄心壯志。這種生物基解決方案將隔離海洋中的碳,減少合成纖維對環境的影響。

澳大利亞的這一創新有望改變全球聚酯產業。

Piping Hot澳大利亞首席執行官兼董事總經理Stan Wan表示:「很榮幸能與尊敬的Peter Ralph教授和悉尼科技大学氣候變化組合作。作為Piping Hot保衛海洋使命的一部分,我們對海洋生物技術和材料科學的定向投資至關重要。我們計劃共同通過海洋科學來影響變化,改變行業對化石燃料的依賴。」

悉尼科技大学氣候變化組主任Peter Ralph教授表示:「我們很高興與Piping Hot合作開展這個令人興奮的研究項目。悉尼科技大学氣候變化組和Piping Hot同樣致力於為地球創造更加可持續的未來,開發可持續採購材料對實現這一目標至關重要。為時尚和紡織業開發新的自然衍生的替代材料,有可能徹底改變產品及其對海洋的影響。」

Piping Hot自1975年起致力於為澳大利亞的家庭服務。Piping Hot是澳大利亞海洋生活方式的代名詞,為家庭提供時尚、鞋類和配件全系產品。Piping Hot的使命是幫助家庭省錢和保護海洋。注重透明度、循環度和可回收材料,Piping Hot產品全部通過可持續來源採購。該品牌產品可以過精選零售商和網上商店購買。

悉尼科技大學是一所領先的科技大學,位於悉尼創新區域的中心地帶。學校擁有獨特的學習模式,強大的研究成果和與行業及專業人士合作的良好聲譽。由於強調社會影響和對可持續發展的堅定承諾,悉尼科技大學被評為澳大利亞排名第一位的新興大學。

媒體聯繫人:Amy Low,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