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Ruff 南潮科技助力瑞升電力越南61MW光伏電站穩定運行

商業

上海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作為地處亞熱帶和熱帶地區的東南亞,近年來逐漸成為光伏製造及光伏電站聚集地,眾多中國光伏企業也前往越南、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建廠。

2017年,越南政府正式發佈了上網電價政策,即光伏電價每度電2086越南盾,約0.0935美分/千瓦時,該電價適用於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並網發電的光伏電站項目。

 

瑞升電力越南61MW地面電站
瑞升電力越南61MW地面電站

作為全球太陽能行業中的領先企業之一,瑞升電力(東方日昇全資子公司)此次正在建設中的地面電站位於越南寧順省順南縣,總裝機容量61MW,預計年發電量1.5-1.65億度,未來在並網之後,將全量接入越南電網,供當地生產企業及家庭使用。

Ruff 作為瑞升電力的合作夥伴,一直助力瑞升電力分佈式電站及地面電站的監控運維,為其提供電站發電量數據的採集傳輸技術服務,那麼,對於海外的電站而言,發電量數據的採集傳輸是否會受到地域及運營商網絡限制影響呢?

Ruff 5110網關連接電站通信管理機
Ruff 5110網關連接電站通信管理機

Ruff 南潮科技的技術工程師解釋道:「目前瑞升電力越南地面電站所使用的Ruff採集器是一款支持全球主流運營商的硬件設備,在正式上線海外電站之前,都會進行模組適配當地運營商網絡,即使是在偏遠地區的地面電站,也能使用3G或者2G進行數據採集和傳輸。」

Ruff 5110網關
Ruff 5110網關

此外,由於海外電站涉及到技術運維難點,人員駐守和出差都將帶來較大的運營成本,Ruff 採集器支持遠程 OTA 及在線診斷,用戶通過 web 端,即可遠程完成設備的診斷與故障排查升級。

在2006年到2018年之間,東盟的確的能源消耗達到了年增長率3.4%,為了減輕各國對傳統能源的依賴,當地政府紛紛制定了新能源發展戰略,包括陸續出台的光伏上網電價鼓勵政策等,進一步推動當地新能源市場的發展,同時也帶動了國內光伏企業到東盟地區投資建廠及電站建設。

未來,Ruff 將持續助力瑞升電力在更多海外市場的電站監控運維,用技術服務賦能光伏電站的監控運維。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1/2492836-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1/2492836-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1/2492836-1-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