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法新社:中國人為顯示身份地位爭購蘋果產品

商業
法新社4月25日文章,原題:蘋果享受中國勞動力果實。中國人現在不僅僅滿足於為蘋果公司製造零部件,隨著這個新興國家成為這個引領趨勢的加利福尼亞企業的第一市場,中國人也掀起了對蘋果產品的搶購潮。蘋果CEO蒂姆庫克(TimCook)稱,中國的需求量“令人難以置信”,第一季度的收益達到79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中國市場第一季度的銷量是去年同期銷量的3倍。在現在所處財年的前半年中,蘋果在中國市場收益達到124億美元,將很輕易的使過去12個月的收入黯然失色。庫克說:“中國有很多人正躋身高收入階層或者中產階級,而這將為產品創造巨大的需求。這對於了解中國的企業是巨大的機會,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去了解。” 目前在中國市場的蘋果零售店大約是1.1萬家,兩年內這一數量將翻番。儘管在中國,iPhone的起價在大約800美元,還沒有服務合同補貼,但身份地位的價值觀使其在中國廣受歡迎。現在,中國對於蘋果零部件的需求僅僅位於美國之後,且很快將成為第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