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Hosin Global : 儲存芯片及解決方案提供商務

商業

數據是現代電子產品的核心,各種智能產品或者IoT產品每天會生產大量數據,不論用作儲存或者暫存,對儲存芯片的容量需求持續增加,有關硬件和方案應用極廣。Hosin Global Electronics Co. Ltd. 致力於全球存儲芯片及解決方案提供商務,專注於存儲芯片產品的研發、生產、測試和銷售,提供高品質、創新性的存儲產品和解決方案。擁有大量研發人員及多項專利認證。公司核心產品分為嵌入式存儲器、移動存儲器、集成電路主控制器系列三大類,可廣泛應用於消費類電子、人工智能、可穿戴設備、安防及車載電子、工業自動化等眾多行業領域。

Hosin Global Electronics Co. Ltd. 產品種類眾多,由eMMC/UFS,DDR4/DDR5記憶體,到近年大熱的各種SSD裝置都有,不論比較傳統的2.5″ SATA SSD,或者到近年冒起,高速高性能的 M.2 2280 PCIe GEN4x4 SSD都有,而且提供多種容量選擇,滿足不同應用的要求。同時,還有外接裝置,Mirco SD等等外接儲存裝置產品,應用層面極廣。

公司名稱:Hosin Global Electronics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2D24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