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Facebook「慈善公益日」五週年 喚起精神健康問題的關注

商業

Facebook 作為香港的一份子,希望與本地非牟利機構攜手,為精神健康議題出一分力。

在應對疫情的衝擊下,社福機構需要探索全新的發展機遇。社聯業務總監賴君豪分享︰「因疫情影響,部份服務提供及活動宣傳需改於網上進行,這促使社福機構的社會創新思維發展,探索業界在數碼科技和網上平台的應用。於社會新常態中,大家都必須通過不斷學習讓自己與時俱進。感謝Facebook的支持與社聯合辦『Facebook及Instagram管理工作坊』,鼓舞看到超過80間社福機構參與課程。我期待Facebook和社聯於未來繼續攜手合作,共同促進市民的福祉和倡議關愛社會。」

是次第五屆Facebook「慈善公益日」亦標誌著「#HearForYou同行計劃」的閉幕。該計劃由Facebook 於本年初推行,旨在幫助本地非牟利機構支援受到精神問題困擾的人。除了為非牟利機構提供技術支援、免費培訓、廣告贊助及市場營銷諮詢外,Facebook 同時與5間非牟利機構合作,包括加油香港、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聖雅各福群會、香港青年協會,以及撒瑪利亞會,於「#HearForYou同行計劃」網站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網上資源。此外,Facebook與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和香港青年協會合作推出,提供網上評估及即時支援的 Messenger Bot(輔助小精靈),幫助了1,350名用戶,其中有30%用戶願意與社工對話以獲得即時支援。

另外,為了喚醒大眾對精神健康問題的關注,Facebook 與Preface Coffee合作發起籌款活動,同時為「#HearForYou同行計劃」作一個總結。由即日起至12月18日,凡購買「Facebook Good Causes Day World Size Coffee」,便會獲得可以了解世界各地有關精神健康問題的數據。而且響應「Drink Less Donate The Rest」口號,顧客可選擇填滿咖啡杯的百分比,而剩餘部分所賺取的收入將會捐贈予「#HearForYou同行計劃」的非牟利機構。

更多有關Facebook「慈善公益日」的資訊,請瀏覽https://hearforyou.hk/tc/good-causes-day

這篇文章 Facebook「慈善公益日」五週年 喚起精神健康問題的關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