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Big Data Exchange (BDx)與Red Dot Analytics簽署協議,以提高其亞太數據中心的可持續發展

商業

香港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泛亞數據中心集群 Big Data Exchange (BDx) 與 Red Dot Analytics (RDA) 達成協議,對 BDx 的設施進行數碼改造,使其能夠更高效且可持續發展。與新加坡工業人工智能領域的先驅 RDA 的為期三年合作項目的第一階段將專注於優化 BDx 在中國大陸、香港和新加坡的設施冷卻和電源使用效率。

此協議使 BDx 能夠利用 RDA 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其整合了人工智能應用程式和自動化,以識別其設施的低效率情況。因此,BDx 將深入了解其數據中心生命週期管理,從而降低能源成本、減少人為錯誤並提高產量利用率。最終,BDx 將減少其碳排放和足跡,這對數據中心繼續增加的數碼需求至關重要。 

新加坡尤其需要技術進步,這是 BDx 數據中心大本營之一。新加坡提供整個亞太區大約 60% 的數據中心需求,但在政府官員解決對數據中心可持續發展的擔憂同時,已經實施數據中心暫停令。數據中心佔全國總用電量的 7%,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冷卻數據中心以保護設備免受炎熱潮濕環境的影響。 

BDx 營運總裁 Jeremy Yew 表示:「RDA 基於人工智能技術將提供對我們系統的可見性,以確定我們可以在不影響關鍵任務基礎設施所需的安全標準情況下,提高性能和可持續發展的方法。這種對能源和營運效率的關注,將幫助我們推進營運及提高服務質素。」

透過其數碼孿生技術模型,RDA 在物理世界中創建關鍵基礎設施,並使用人工智能應用程式對其進行優化。公司在可持續發展和預測性維護方面的進步,使 BDx 等關鍵任務數據中心營運商能夠在更高效的環境中繼續提供所需的連接。 

RDA 首席科學家 Yonggang Wen 博士表示:「BDx 將有更強的能力來識別和預防數據中心內的潛在熱點和其他熱力安全問題。冷卻調節和優化將導致電源使用效率優化高達 5%, 從而將為 BDx 及其客戶在更可持續的環境中節省更多成本。」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BDx 的資訊,請瀏覽 www.bdxworld.com。 

關於 BDx
Big Data Exchange (BDx) 是泛亞地區的數據中心集群,在香港、中國大陸和新加坡設有中心。其獨特的混合雲端、連接和託管解決方案為其本地和全球客戶的關鍵任務資訊科技基礎設施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作為營運商中立的供應商,BDx 為企業、過頂內容服務、金融服務等提供具有創新連接解決方案的安全混合生態系統。 憑藉其自動化模組,BDx 使企業能夠像在公共雲端一樣輕鬆管理物理機架,以及無與倫比的自訂水平。BDx 成立於 2019 年,總部設在香港。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dxworld.com 或在 Twitter 和 LinkedIn 上關注我們。

關於 Red Dot Analytics Pte Ltd
Red Dot Analytics Pte Ltd (RDA) 是一家從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分拆出來的公司。RDA 專注將屢獲殊榮的認知數碼孿生解決方案商業化,以數碼化、優化和自動化數據中心營運和管理,從而實現業務連續性和可持續發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rda.ai/ 

傳媒聯絡人:
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JSA)
[email protected]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86297/BDx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