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Symentec 1900 萬歐元收購“密碼銀行”PasswordBank

商業

1374199607437

西班牙媒體報導,互聯網安全公司 Symentec 已 1900 萬歐元收購密碼解決方案公司 PasswordBank。

Symentec 是全球第四大獨立軟件公司,專注於互聯網安全,旗下產品諾頓在國內知名度較高。PasswordBank 是一家西班牙創業公司,創立於2008 年,現在只有不到20 名員工。PasswordBank 可以意譯為“密碼銀行”,其主要業務便是向個人用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多因素身份識別服務、單點登錄(SSO)和用戶管理服務。

PasswordBank 所提供的身份識別雲服務(IDaaS),適用於 Windows、Linux、Mac 等不同操作系統的個人電腦,適用於指紋識別、U盾、短信雙因素驗證等多種高安全性身份識別方式,可以向用戶提供所有基於網頁的密碼驗證服務。另外 PasswordBank 還可以向企業客戶提供單點登錄服務,方便企業員工進行過程簡單的身份識別。

Symentec 收購 PasswordBank 之後將保留其中90% 的員工。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