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洛杉磯時報」遭駭客攻擊 全美多份報紙延遲發行

商業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的內部系統遭到駭客攻擊,令美國多份報紙需要延遲發行。據報,攻撃似乎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

「洛杉磯時報」遭駭客攻擊 全美多份報紙延遲發行

洛杉磯時報上星期六遭到惡意軟件攻擊,即使技術團隊嘗試隔離病毒,但它通過負責新聞製作和打印過程至關重要 Tribune Publishing 公司網絡傳播,令全國各地多家共享同一平台營運報紙都受到影響,包括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the San Diego Union-Tribune)、芝加哥論壇報 (the Chicago Tribune)、巴爾的摩太陽報 (Baltimore Sun) 等。

據知情人士透露,截至週六下午,該公司懷疑網絡攻擊來自美國境外,但官員表示現在說它是來自外國還是本地還為時尚早。

「我們認為攻擊的目的是禁用基礎設施,更具體地說是服務器,而不是尋求竊取信息。」消息人士表示。他表示攻撃似乎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但並沒有詳細說明是什麼證據導致該公司認為該漏洞來自海外。

Tribune Publishing 週六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線用戶和廣告客戶的個人數據尚未受到損害,並對因此造成的不便致歉,並感謝讀者和廣告合作夥伴的耐心等待。

Tribune Publishing 於 6 月份將 The Times 和 San Diego Union-Tribune 賣給了洛杉磯生物技術企業家Patrick Soon-Shiong博士,但兩家公司繼續分享各種系統及軟件,因此它們亦遭到這次攻撃的影響。

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時間的訂閱者受到影響,但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大多數人在周六早上收到他們的報紙,雖然比正常的時間遲了幾個小時。

泰晤士報在聲明中指出,週六沒有拿到報紙的印刷版訂閱者會定期收到星期日版本的訂閱。

據洛杉磯時報官方報導表示,惡意軟件從27日晚間開始搗亂,28日擴散至多個重要部門,影響到報紙按時開印。報導指出,洛時在28日發現遭到攻擊,即使技術部門緊急排除故障,但在印報之前還是無法完全清除。

目前沒有關於襲擊的其他細節,動機仍不清楚。

資料來源:latimes

這篇文章 「洛杉磯時報」遭駭客攻擊 全美多份報紙延遲發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